|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万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保设备、环保节能石灰窑、轻钙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磁选设备、水泥设备及附...

您当前的位置:山东万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LBL系列布袋除尘器
LBL系列布袋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251
品牌: 万达环保
单价: 36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2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22 10:38
详细信息

 LBL分室逐行脉冲袋式除尘器是采用美国富乐公司气箱脉冲布袋除尘器的技术原理和对国内袋式除尘器使用调研基础上开发研制的新产品。本产品综合了分室反吹和脉冲清灰的优点,从而克服了反吹强度不足和一般脉冲清灰后粉尘再附着的缺陷,可广泛应用在水泥、钢铁、电力及碳黑、化工、冶炼等工矿企业的非纤维性细小粉尘的除尘和净化。

设备组成:

    分风机构、过滤单元、清灰系统、卸灰机构、控制系统等。

性能特点:

1. 可无需预除尘设备能处理高浓度的含尘气体,且排放浓度低,工艺流程简单。

2. 占地面积小,结构紧凑,运行可靠,单位面积处理风量大,嵌入式弹性袋口, 密封性能好。
       3. 采用定时或定阻的自动脉冲清灰方式,实现自动化运行,耗气量少,清灰彻底,性能稳定。

4.分室脉冲三状态技术,保证最佳的清灰强度及效果。
       5.完善的系列设计,可满足各种尘源的粉尘治理需要。
       6.系统操作简单,便于操作维护。
       7.没有二次污染,回收的粉尘易于利用。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玻璃布双面胶带高温胶带

玻璃布双面胶带高温胶带产品说明:该双面胶带以进口玻璃布为基材,与高性能有机硅压敏胶结合在一起,采用透明双面氟塑离型材料复合而成。具有优异的耐高温性,再剥离性和优越的粘接性,性价比高!耐温性,绝缘性佳。可重复使用多次。用于柔性线路版及陶瓷元器

激光测径仪是激光物证发现仪的一种吗?

激光测径仪是光电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产品。采用激光扫描方式,对生产线上圆形被测对象实现高速、高精度、非接触丈量,由于非接触丈量点,对被测对象无任何干扰,因此非常适合热的、软的、运动的和振动的被测对象。该仪器在丈量范围内,可预置外径尺寸的标称值和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