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万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保设备、环保节能石灰窑、轻钙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磁选设备、水泥设备及附...

您当前的位置:山东万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万达环保拥有专业的石灰窑改造技术团队,服务有保障)
万达环保拥有专业的石灰窑改造技术团队,服务有保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30
品牌: 万达环保
单价: 20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2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0 10:15
详细信息

改造原因:

1、产量低、能耗高、生产利润极低

2、人工成本高、人力投入太多、管理困难

3、生产难操作,综合成本高,生过烧严重

4、环境污染严重,国家强制取缔

改造方案:

1更换窑型,将花瓶式结构窑型或其他非直筒窑型,改为直筒窑,再烧窑过程中达到上火均匀,不易偏火,增加窑的利用系数,有效控制生烧过烧比例的效果。

2配料采用电磁给料机先快后慢,临界减速模式,精确配料,使配料误差达到千分之三

3、窑顶布料器改为最先进的WDBLQ-18型,布料器采用四通道,能够达到120次,480点不重复布料,布料均匀;撒石器、布料器都附有衬板,耐磨,不易损坏;料盅(封闭窑炉布料器,防止窑内热量流失,有效的起到节能效果)材质为铸钢,不易损坏,使用年限高。

4底部卸灰部分更换为目前国内效果最好的卸灰方式—螺锥卸灰,窑内白灰顺螺锥螺纹方向顺向整体下降,出灰均匀,破损率低,不易卸灰偏料。

5、出灰部位将改为电子储料式出灰机,密封准确不跑风,无机械摩擦,出灰口径大不宜堵料。

6增加温度和压力检测,分别是窑体分为4层×6支=24支,窑顶温度1支,出灰温度1支,窑顶压力1处,鼓风压力1处

7、增加料位检测这一便捷式探料位方法,检测单元在石灰生产过程中可自动检测窑内料位高低实现石灰窑生产全自动的控制原料和成品的平衡。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到老君山旅游旅行社电话|专业的郑州到老君山两日游,河南中青国际旅提供

到老君山旅游旅行社电话|专业的郑州到老君山两日游,河南中青国际旅提供凭着出色的策划和优质的服务,河南中青国际旅提供的郑州到老君山两日游受到了众多需要旅游的人群的青睐,为客户营造便捷、舒心、舒适的环境。在成长的道路上,河南中青国际旅不断改进、

公司注册要满足的首要条件是什么?

(三)股东共同制定公司章程;(四)有公司名称,建立符合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信息四川省勇盛环卫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对比同行优...烟台美乐富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力雄厚吗...烟台美乐富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技术实力...烟台美乐富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