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万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保设备、环保节能石灰窑、轻钙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磁选设备、水泥设备及附...

您当前的位置:山东万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环保窑炉-万达环保石灰窑
新闻中心
环保窑炉-万达环保石灰窑
发布时间:2017-07-02        浏览次数:72        返回列表
    我公司自98年开始从事环保设备的研发与制造,也是最早坐到可以执行2016国标的。我公司为石灰窑配套的专用石灰窑环保设备是我公司自助研发的专利产品,可适用于在线环保检测工况,设备全部运转后的粉尘浓度可达到15-30mg/立方米,二氧化硫浓度达到100—200mg/立方米,完全符合国家标准。我们的石灰窑在物料转接点采取密封措施,可实现物料不落地,全厂无粉尘逸出。

    接近20年的环保设备研发和制造经验让我们在制造石灰窑的配套环保设备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的石灰窑不仅可以满足当前的环保标准,而且我们的环保设备都可以再升级换代,当未来的环保标准提高时,客户一个电话就可以完成石灰窑的再次升级。

    为重现蓝天白云贡献力量是万达环保人的使命,也是万达环保石灰窑的使命。
已经有72位访客查看了本页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